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数学知识竞赛_550字

有趣的数学知识竞赛_55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下午,在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数学知识竞赛。我班有十人参赛,其中包括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兴奋不已。

  听到广播的通知后,同学们秩序井然地把板凳搬在操场的周边坐了下来。一位老师走在操场中央清楚地说了竞赛规则:一年级至六年级每班参赛的同学排成一列队,各年级同学各用不同的方式拿着篮球在出题老师的面前并且答题,犯规者则直接出局,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数越多,名次就排得越高。我是高年级的学生,要边拍篮球边跑,比低年级和中年级的竞赛的难度较高。但我打过篮球,所以也占了一定的优势。

  从一年级起,竞赛开始了。当到了四年级,我们准备上场。

  轮到我们班上场时,我的心弦绷得紧紧地,可以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声。前面几位同学基本发挥得很好。接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拍着篮球,却在答题时答了两次才答对。答完以后,我便快速地把篮球传递给下一位同学,生怕比别班的同学落下一点点步阀。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没有拍到篮球,大家都希望后面同学的努力能挽回前面的过失。而助威的同学喊得格外地热烈:“加油!加油!……”

  时间过得真快,竞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回到座位之后,老师公布了我们班的竞赛成绩:第三名。大家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下决心决定下一次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竞赛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队的力量是不可取代的,还要有团队精神才能成功。

    五年级:许展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