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怕的音乐老师_550字

可怕的音乐老师_55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看,都忘记动作了吗?!重做!”音乐教室里发出了可拍的声音。我们有个音乐老师,远远的的脸上有这两颗黑溜溜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高高的个子,胖胖的身体,很惹人喜爱。但是,老师的脾气太大了。生气起来像只母老虎,恨不得把人吃了,可怕极了。

  现在,听说合唱队再过几天就要比赛了,老师的脾气就更大了,不过我看得出老师只是想让我们在台上表演到完美。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排练,因为有一个多月没有练了,所以一些动作忘了。开始排练了,大部分同学忘了许多动作,有的站着一筹莫展,有的说话,还有的甚至抱怨说这莫久了谁还记得要怎么做。这些同学说的虽然声音小,但还是让老师那敏锐的耳朵听见了。”滚!”这个字把大家全都吓了一跳。“动作都忘了吗,回到家好好想一下!”

  从老师说滚的时候,我的心像是被针扎了一下。我听到了老师当时的气愤,失望,还带有着一丝伤心。老师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教好我们,而我们却那么的不认真。我好想说一声“老师,对不起。”

  从教室里走出来以后我仔细的想了想。老师本来并不可怕,可遇到了我们这群可怕的学时才会变得更可怕,因为只有让我们害怕她【他】才可以认真的教我们。因为我们的调皮,任性,老师才会变得可怕。但,这并不叫可拍,叫严格。在我们面前老师不喜欢笑,但我想说;

  老师你笑起来真的很漂亮,我【李馨玥】喜欢您的笑容,爱您。

    五年级:李馨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