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400字

我的妈妈_4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有浅红色的头发,椭圆形的头,胖乎乎的。

  妈妈的勤快

  妈妈很勤快,每到五点钟,妈妈就起床,做早餐了。

  记得有一次。家里很乱,我去上学了,爸爸上班了,只有妈妈在家,家里很乱,我们也就不管了。

  放学回来时,我走进了家202室,我一进门,就看到家里很干净。我一看,这仿佛不是我家。早上的家里:桌子上茶具随意的摆放,东倒西歪,换下的挂在床头,凌乱不堪。东一本,西一本,整个书桌一塌糊涂!胡乱摆放,散乱!:

  现在的家里:茶具﹑凳子﹑衣服﹑被子﹑书籍﹑纸张都井井有条。“不好意思,走错门了。”妈妈拉着我说:“你快点回来,不回家去哪。”

  我妈妈是不是很能干。

  妈妈的唠叨

  妈妈有张的嘴,但是能说会道用在妈妈的嘴上就是唠叨。

  每天放学回家,每当我洗手的时候,妈妈就问:“语文作业是什么?数学作业是什么?英语作业是什么?”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又问:“头抬高点,字写好点。”每当我吃饭的时候又问:“明天上什么课,把东西拿好,别忘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即唠叨,又勤快。

    五年级:bo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