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丑_900字

小丑_9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丑,对于我们观众来说也只是欢乐人生当中的一位过客,他总是给观众们带来欢笑,给悲伤的人带来欢乐,带来光明。在舞台上,他是快乐的使者,浑身上下都充满着喜气,但在后台,有多少知道,小丑的世界是一个夹杂着欢乐以及悲伤的世界。

  小丑,一个滑稽而优秀的小丑永远都是为了给看客们带来快乐而活着,没有看客去欣赏他,小丑的人生也就毫无意义,看着小丑滑稽的动作,人们都会时不时的去嘲笑,竟敢小丑知道别人在嘲笑他,但他却从没有过埋怨,反而更加高兴。

  小丑哭了,哭的很伤心,因为值得他去尽情表演的人已经离开了,没有人能理解小丑心中的孤独,也没人去尝试走入小丑的世界。

  小丑哭红了那圆圆的红鼻子,脸上的装渐渐被覆盖。

  “哈哈哈哈。”台下爆发出掌声已经赤裸裸的笑声。

  小丑猜不透人心。

  小丑走到了繁华大街上,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灯火辉煌,但人们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笑容,是因为什么,是因为遇到不开心的事情,而感到不快乐吗。小丑沉思着,继续观察这这个世界。

  小丑摸着自己的脑袋,“我是一名小丑,同样我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为何要装这傻笑而却讨别人的欢心。”小丑沮丧说着

  小丑想着,虽然我喜欢观众但观众会喜欢我吗?小丑不停的问着自己

  其实我们都是生活中的小丑,我们希望别人能欣赏我们,去理解我们,而这大千世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开始逐渐消散,好人帮助人却被误会,步履阑珊的街道,一位小女孩在需求帮助,帮助的人在哪,这留下的也只是社会的残酷。

  我们是人,我们一起生活在同一个家园,请走进需要帮助的人世界,给他们一点关爱,让着世界充满关心与爱。

    初三:夏季特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