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值得我一生收藏_550字

这值得我一生收藏_55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树上的繁叶如今却寥寥无几,光秃秃的树枝斑驳的想要填充偌大的间隙。

  我不由自主的走到小溪源头处的草地上,总感觉少了些什么——“雨晴,快上来!日落太美了!”我跨过最后一阶石梯,迈到了她身边。柔美而夺目的光倾洒到我们身上,我们的身影被拉得长长的。她从怀中掏出一个小木盒,“以后可能不在一个学校了,也不会经常一起玩了!”她始终盯着小木盒,眼神中充满了不舍,空气格外温暖澄澈,太阳将全部辉煌与灿烂尽情展现,仿佛世界都被渲染了祥和安静的气氛。“小甜,别想太多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小甜似乎没听进去,望着远处半月盘的太阳:“好美啊!但这是最后一次和你看日出了!”她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捧着小木盒走到一棵树下。开始用手刨土挖坑,我疑惑地问道:“你这是干什么啊?”她笑着对我说:“雨晴,我把我珍藏的宝贝藏在这棵树下,明年秋天你一定要亲自过来取啊!”

  清凉的秋风吹来,吹红了树上的枫叶。你却悄悄离开,果真如你所说,那是咱们最后一次看日落了。身在异乡的你会想起那个小木盒吗?我用手刨土,每一下都是对往事的回忆。我愣住了,小木盒的里面竟是几颗晶莹剔透的玻璃球。玻璃球的中央绽开了火红的花朵,像枫叶一样瑰丽。

  夕阳的余晖映红了小木盒,也照亮了我脸上的泪痕,咱们在一起的时光值得我一生收藏。

    初三:管昕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