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早恋那些事_900字

早恋那些事_9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五六岁的我们内心深处总会有一些冲动的想法。比如,气气老师、谈谈恋爱、结伙打架啊。

  可我觉得早恋也是好的,毕竟那是对我们青春时不懂事的一种磨练。有的人初恋成功,有的人失败,不过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好的,至少我们敢去爱了。

  像我,我初恋就是以失败告终的。遇到他的时候很平凡,没有电视里的那么浪漫,没有小说里的罗曼蒂克。我和他是在万达广场遇见的,那年我十三,因为考试考的好被奖励到厦门旅游,我和玲子(堂姐)去广场Shopping,结果人潮太拥挤,我被撞摔在地板上,东西掉了一地,好像膝盖还擦破了,玲子叫住了那个撞我的男孩,他转了过来,长得不是很出众,但脸上没有杂质,他好像才发现自己撞到人,一直在道歉,还帮我搀到卖鞋区的椅子坐下。玲子似乎看出我看他的眼神是爱慕,便找了个理由离开。

  “对不起啊!我走得急,对了,我爸妈还在那里等我啊,我打个电话,让他们过来。”“啊?”不一会儿,来了俩夫妇,我看见后急的站了起来“汪爸爸汪妈妈?”“颖子?”那对夫妇说。“……这是我爸妈。”那个男孩很诧异。汪爸是我爸初中同学兼同桌,我也经常去他家玩,就只知道他们家有个有个儿子寄读在厦门。

  我打了个电话给玲子说去了汪爸爸家,然后跟着他们回家去了。

  往后就几乎天天往他们家跑,结果自然而然就是日久生情,我们,在一起了。四个月后,他走了,因为他是寄读在这里的,他什么都没留下,只说了一句话“我走了,但还会回来的,你不要因为我丢了你的快乐和你的笑容,我希望回来时,一切能变回最初,做最好的朋友。”

  然后,他走了,我也遵守了诺言,我不哭也不闹。我还是你心中的史努比吗。我希望你回答是。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汪景涵啊!嗯,多少年了,三年了,你怎么还不回来,我还想给你炫耀一下你走的这几年,我过得有多好。我也要走了,离开你的心里,住进别人心里,你有新生活了,我是那个旧的吗?

  答应我,不准你过得比我差,有你的四个月比我过得这十六年还要精彩。

  再见了,汪景涵,你说过你心里的糖还会是我吧?那个等了你三年的史努比也要走了……你会不会舍不得啊?呵呵!

    初三:林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