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拾起心中的珍珠_600字

拾起心中的珍珠_6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悄悄流逝,拾起那一个个由时间孕育,包含在我们心中的珍珠,回忆起在老家度过的童年。

  想起那时在乡村与伙伴们追逐玩闹,亲密无间。那时的乐趣无处不在,就算是一块被常年丢弃的烂砖头,我们也能将它磨平做成小汽车的模样用于玩耍,那时的我充满了天真和稚嫩。

  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位只比我小几个月的邻家男孩在他家的田地里玩。大人们在干活,而我们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就这样俩人蹦跶了一个上午,终于感到了口渴。正好在附近有一片西瓜地,地里全是圆圆的西瓜。甜美的瓜汁,粉红诱人的瓜瓤光是想着就让人嘴馋,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我俩怎能无动于衷呢?于是我们俩打定了这西瓜的主意,并在行动之前制订了“周密”的计划:“行动时要采用匍匐方式前进,为的是不让别人发现,西瓜得手后要用最快的速度撤离,最后将西瓜运送到我家。”

  于是我们两个按照商量好的计划成功地将西瓜抱入怀中,然后兴冲冲地跑回了我家。我拿来刀子迫不及待地切开了西瓜,看着被一分为二的西瓜,我们很是惊讶,在惊讶的同时又感到了无比的失望。我叹着气说道:“这西瓜是生的,咱俩这是白忙活了一趟啊!”他说:“是呀!现在咱们只能将西瓜扔了。”于是我们将西瓜扔进了院外的草丛中。

  那件事过了很多天后我才知道,当初我们偷的不是别人家的西瓜,而是我家的的西瓜。此后我一想起这件事便捧腹大笑。笑我那时的无知,笑我那时的天真。

  啊!童年的往事是藏于心中的一颗颗珍珠,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初二:徐睿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