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初二_500字

我们的初二_5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时间如流水一般转眼即逝。一年的学校生活在举手投足之间悄然悄然而去,但时间永远不会褪色。回虽然有过伤痛与疲惫,有过彷徨与失落的日子但都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有收获的岁月。

  初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时期,它没有初一新生的好奇和压力,更没有初三时面对中考是的紧张。在这个关键的爬坡期要发现自己与同学差距,在凶猛的逆流中,唯有坚持下去认识到自己的处境才不会马失前蹄最终一定会到达伟岸。

  人生正如一张心电图忽上忽下漂浮不定,人生是没有尽头的一场旅行,不在于走的多远而在于周围的风景。

  初二它包含了初一时我们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初三学生对中学时期最美好的回忆,现在,可以问问自己在这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是否完成了自己初一是的梦想,能否拍着自己的胸脯说自己无悔了。如果能请你坚持下去,因为还有太多学生和你一样优秀,如果不能请把握好现在完成自己的梦想,可以对着家人骄傲的说我无悔了

  无论别人如何阻扰你、中间有多少绊脚石,都要坚强给自己带来勇气,朝着目标永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初二: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