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没想到我如此依赖父母_550字

没想到我如此依赖父母_55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我,不止一次,向往自由的天空,渴望自由;曾经的我,不止一次夸下海口;曾经的我,不止一次狂妄自大。

  而---

  如今的我,不止一次,活在迷惘之中;如今的我,伤心、懊恼不时涌上心头;如今的我,竟是如此依赖父母。

  我这是怎么了?曾经的那个我呢?

  爸爸、妈妈、弟弟,知道我有多想你们吗?为什么同学们都不想家、不想父母呢?我后悔了,后悔来这里了……我们为什么要这么苦呢?毫无疑问,为了我有好的前途。我怎样才能不想你们呢?我怎样才能关掉泪水的闸门呢?

  鸟儿终有一天是要飞走的,离开父母,学着单飞!可是我为什么在初次离家,心中总有一些迷惘、落寞、惶恐和不安呢?是因为少了父母的唠叨,多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吗?是因为少了弟弟无邪的笑容,多了一层同伴的虚伪吗?还是因为少了欢声笑语而多了奋斗书场的背影?总之,是因为少了一份自由多了许多束缚。

  在我们的一生中,永远都离不开家的怀抱,那里有长辈的慈爱、亲情的温馨和爱的支持。当你成功的时候,家庭是乘载你远航的小船;当你失意的时候,家庭是迎接你休憩的港湾。古往今来,家永远被人们感激、牵挂、眷恋……

  但你不妨想一想,孩子总是要长大成人的,总有一天会离开家、离开父母。难道我们要做一辈子啃老族嘛?不!我不要依赖父母,我不要做啃老族,我要单飞!

    初一:夏语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