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人生路,难回头_800字

人生路,难回头_8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果树上有千万个果实,我只能摘一个。千万个果实,看上去没什么不同,却有千万种滋味,每一种,都足够品尝一生。

  ——题记

  人生路口前,我们徘徊过,但我们还是选择了。或许走下去会跌落深渊,但我们知道,人生路上,不容回头。

  灿烂的人生,来自一种坚持到底的信念。人生道路,像一条无限延长的射线,中途有命运的结点,也有交叉的路口。山重水复,人生却还没有结束,走下去,或许柳暗花明就在面前。转过头,过去似乎很美好,却是一片沉寂;向前看,未来似乎很灰暗,但这阴霾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生机。鼓起勇气,拨开重重迷雾,就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生不打草稿。人生路上可以奔跑,可以缓步,可以开着宝马奔驰,也可以骑着自行车。千万种方式,却决定了你的人生。以打草稿的心态行走得到的也是一张乱七八糟的草稿纸;而认真地对待人生,不虚度光阴,不碌碌无为,就会得到一张令人满意的人生答卷。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而我们不需要观众的喝彩,只需要自己的证明。人生就像一笔钱,你可以肆意挥霍,也可以用它来赚得更多的钱。人一生就这几十年,碌碌无为地过去了,那生命就像路边的野花,盛开凋零都没人在意;把这短短的人生奉献给事业,奉献给国家民族,奉献给全人类,人生终究会过去,但你的生命就犹如一颗流星,虽短暂,却在这一瞬间得到了永恒!

  人生路,难回头。我们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正活力四射。不想浪费宝贵的生命,就得把握现在,吸取过去的教训,听从未来的教导,在历史长河中,留下属于自己的一颗珍珠!

    初一:许泽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