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你的魅力如花_600字

你的魅力如花_6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遇见你时已是秋末,猛一抬眼间便往见你的背影,也许是光与影的配合特别好吧,使我记住了你,记住了你的背影……

  其实,我们本是同一个年级的,只是从未注意过,却是那一抬眼,让我萌发出了想要认识你的想法,但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有多荒谬。后来,我发现,即使不认识,在许多地方都可以遇见。

  你的笑容恰到好处,每次遇见你,几乎都是笑着的。而我却不那么爱笑,妈妈说我的牙齿不好看,一笑,都把缺点裸露给人看了,加上我并不怎么乐观的心态,笑,自然而然的就没有了。但是,你的笑容很温暖,很明亮,一望见你的笑,我的心情就不由自主的好很多。这使我记住了你,记住了你的笑……

  你的身影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你跑步时的情景,你低头系鞋带的情景……唯独,我记忆最深的是,你在栏杆边静静站着的情景——那节课,老师拖堂了,我在教室里望着你,你扶着栏杆静静的站着,尽管周围很喧闹,但是你很静。阳光洒在你身上,勾勒出一道很美的轮廓线来,金灿灿的阳光很刺眼,却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的温暖,静谧。那是,你的魅力就宛若花儿一般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记住了你,记住了你特有的魅力……

  那时,我就一直想,总有一天我会认识你的,可直到现在我依旧没有认识你。馨馨说:“距离产生美,也许你认为好的,当你真正接触时,你会厌恶。”我不以为然,因为你一定是好的。总有一天我们会认识,到那时在证明你的好也不迟。

  你的魅力如花,深深的吸引着我!

    初一:卢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