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_650字

成长_65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悠然飘忽的记忆叫岁月,那抖落满身尘土的叫成长——题记

  曾几何时,我是恐惧着成长的,因为我对于成长之后的事情一无所知,人总是对于陌生的事物有着一种莫名的恐惧。

  看过这样的一句话,:“当你意识到一颗珍珠比一颗玻璃球要珍贵的话,那么,你已经可悲的长大了。”看到这里,我的心里是五味杂陈,成长,只是仅仅意味着失去吗?

  我失去了太多,儿时的童真,少年的玩伴,还有诸如此类,太多,太多,我甚至在想,有一天,我会不会失去到一无所有。

  但是,常常被真挚的情谊感动落泪,是在成长之后吧!

  学会在受挫的日子里去思考,去面对,去言语,是在长大之后吧!

  学会在黑夜下,伴一盏孤灯,是在长大以后吧!

  是的,成长的路上,我遇到的,不仅仅有黑暗,还有光明,我是失去了儿时的童真,可我换来了成熟,我是失去了儿时的玩伴,可这也让我学会了自我反思,时间就是这样,许多的东西我们不得不舍弃,可同时,我也拥有了许多。

  当十四岁的生日蛋糕摆在我面前,我才发觉父母是如此的年老,昔日的容颜已不在,可是,十四年中,父母一直守护着我的成长,从父母的庇佑之中,我渐渐长大,如今,我也己经懂得去保护他人,在父母期盼的眼神之中,我读懂了责任,我知道,一路走来,父母太辛苦了。

  成长这条路,每个人都要走,我们会想起很多很多人,也会想起失败者,但别无选择,我们属于这条路。

  成长是用来缅怀,路途是用来祭奠逝去的,我们在时间的长河中前行,但庆幸,有失去便有得到,金色的年华,当我们走完这一段路,再回头看看,当繁华落幕,我们的成长,又给了自己什么?

    初一:尘寰一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