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为爱放弃_800字

为爱放弃_8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时间年轮转过的印痕。放弃,是为了更好去爱……——题记

  “嘀嗒……”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周围的同学早已耐不住性子想回家。“叮——”一听到下课声,我就“刷”地一下从座位上弹起来,把桌上的书全部扫进书包,跟着洪流来到了学校门口。

  我这个人急性子,就怕别人等我。这不,站在不远处的妈妈正朝我招手呢。“呼,还好没迟到,让你等急了吗?刚来还是等了一会?”我的问题像炮弹一样向妈妈“发射”。妈妈笑吟吟地回答我:“没有,刚来,倒是你,跑得太急了,喘会儿。”我不好意思地笑笑。

  这就是我和妈妈的经常对话。上了车,我和妈妈聊起今天的开心事,说到开心处,两人就一起大笑起来。看着窗外的一闪而过的路灯,我的眼瞳越来越涣散,我也被拉入记忆的涡流……

  记得我小时候总想学习拉丁舞,也想像电视上的人那样又唱又跳。妈妈是那么爱我,她当然一下子答应了我。就这样,在小村子的我踏上了舞蹈之路,妈妈在一路上引领我,从未放弃……

  到了家,妈妈为我整理好床,倒好洗脚水。我也跟她说不要弄我自己可以,她总是满不在乎,她就是把我当小孩子宠!我又想起在拉丁舞比赛上的我,由于妈妈的陪伴和支持,我在拉丁舞上终于有了突破,拿到了一等奖!妈妈那时甜蜜地跟我说:“宝贝,我就知道你可以!”然而,也是在那时,我放弃了继续学习舞蹈,没有一个人知道我为什么不跳,这个秘密只有我知道。

  看着妈妈忙东忙西,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就是妈妈对我太过关爱,我才放弃了舞蹈。不管寒冬还是酷暑,妈妈总是在门外等我,那时没有车子,妈妈一等就等三个小时!我想,她放弃了她的时间陪我,培养我的好性格,我也可以放弃跳舞!她太辛苦。舞蹈是培养兴趣,但母亲最重要,于是我放弃了舞蹈。为爱放弃,虽有不舍,但我不遗憾。

  妈妈,你为培养我放弃了你的时间,你的青春年华,现在是我回报你的时候,虽然放弃舞蹈,但我因此更好去爱。看着妈妈的背影,我也不禁释怀。

    初一:徐星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