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不会落地的蒲公英_600字

假如我是一棵不会落地的蒲公英_6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棵不会落地的蒲公英该有多好?那样,我就可以了无牵挂的浪迹在天涯,跨过山河大海,飘向世界各地,让每个地方都留下我的足迹。

  首先,我要飘向祖国的首都——北京。我要飘去看一看那令我朝思暮想的北京到底是什么样子?那连绵起伏的长城究竟有多长?那哺育了祖先的长江、黄河到底是何方神圣?我飘到了北京,看到了那连绵起伏的长城,长城像一条正在沉睡的龙卧在祖国的大地上,守护着祖国;我看到了那天安门广场,听到广场上那振奋人心的国歌;还看到了那波涛汹涌的黄河,海面上卷起的浪花宝宝像个顽皮的孩子,被水妈妈抱下去,又卷土重来,打起一个个滚儿,听,那因打在岸边而发出的声音就是浪花宝宝们欢快的声音,瞧,它们多高兴啊!

  我要飘到埃及的大沙漠上,去目睹一下金字塔的风采,去学习一下沙漠里仙人掌们顽强的生命力,去帮助一些沙漠里迷路的人们……我飘到了沙漠,看到了高大的金字塔,那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啊!我看到了沙漠里的植物们受到狂风的打击却毫不退缩,依然挺立在沙漠了,像个勇敢的士兵保护着这片土地。我飘在沙漠上,引领迷路的人像水的地方进发,让他们感受到生的希望……。

  我继续飘,飘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山谷里。嗅着淡淡的花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风的抚摸,听着潺潺的流水声,与胡蝶门翩翩共舞,享受这自然的美好……

  我继续飘,飘过无数美景,飘过千万座城市,飘过无数条大海,却依然飘荡,直到随风消逝……

    初一:杜金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