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是什么_900字

幸福是什么_9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花儿来说,幸福是吸取风霜雨露的滋润,茁壮成长;对于小鸟来说,幸福是唱出婉转的曲调,予人享受;对于我来说,幸福是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地久天长……

  过年了,家家户户贴上了新对联,人们换上了新袄,过年回家的路上,到贴着的福字冲我微笑。电话里,小姑妈正兴致勃勃的讲述着过年的计划:“宝贝,今年我回去一定给你一个与去年不一样的大惊喜!”去年,惊喜?恍惚中,我突然想起了去年过年的时候……

  记得那时大年夜,鹅毛大雪铺天盖地的落下来,渲染了整个世界,天地之间雪白一片,雪就像最好的装饰品,给一草一木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犹如一个梦幻的冰雪王国。风呼呼的吹着,好似一只暴怒的雄狮,奔腾着,咆哮着,吹起一片片雪花。屋内,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谈论着一年中的开心事。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是北京的小姑妈打来的,今年因为有事耽误,又遇到了大雪,所以没有来。电话里,小姑妈神秘的对我说:“快到门口去,我给你们准备了大礼!”正说着,一阵敲门声传来,这是怎么回事?我们连忙跑到了门口,打开了门,门口空无一物,正当我们纳闷时,一个人影突然窜出来:“怎么样,惊不惊喜?”大家一愣,不由哈哈大笑。欢乐的笑声飘散,融入漫天飞雪……

  正想着,奶奶家到了,小姑妈匆匆挂了电话,让我赶紧进去。一进门,我就被一双手捂住双眼:“快猜猜我是谁?”这熟悉的声音我终生难忘:“小姑妈!”“厉害,你看那是谁?”我循着她指的方向看去,那个迈着一对儿小短腿儿在到处卖萌去求压岁钱的“小不点”是谁?正疑惑着,小姑妈就大喊一声:“诺诺,你大姐姐来了,快来要糖吃!”“不是吧!”小姑妈冲我调皮的一眨眼,然后溜之大吉。“你站住!”欢闹声,嬉笑声如银铃一般回荡在天地……

  幸福是什么?金钱?权利?容貌?不,简简单单,圆圆满满的,一家人在一起,这就是幸福。

    初一:姚洋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