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路上,你是我的镜子_900字

青春路上,你是我的镜子_9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度花开花落,有时快乐,有时落寞,很欣慰生命的某段时刻,曾与你一起度过。——题记

  我与你第一次相遇,是在9月1日。当时我正忙着找着宿舍。误入你的宿舍。“我们宿舍人满了,你到别的宿舍看一下吧。”一个一米六五左右的男孩——你首次出现在我的眼前,你不苟言笑,但表情严肃得使我害怕。从此我与你的故事就开始了。

  在那刚刚开学的时候,我发现我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是新鲜的,但这种新鲜有时却会让我害怕。身边除了舍友没有一位朋友,好像我的世界只有个宿舍大!就在我失魂落魄时,你出现了:“郭盛鑫,你会打篮球吗?”“会一点。”“二课的时候,一起去打篮球!”“好!”我突然发现你其实比我想象中更加友好。

  你是我的镜子,你为我孤单失意灰暗的天空折射进一个充满阳光的世界,让我的内心充满温暖。

  那天,学校足球社举办足球班组赛。我与你都是我们班组的队长,我们在那几天里一直都在研究战术。我们第一轮的对手是九、十连队,他们是初一实力最强的班组,所以我们第一轮十分谨慎,寻找着对付对方的方法。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在场上奋拼搏,场下啦啦队们也在努力地为我们加油鼓劲。但由于实力差距较大,我们最后还是以2:3的比分输给了九、十连队。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总感觉自己在战术设定方面还是出了问题。早已经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的你过来劝我:“不要伤心,只要我们努力了,虽败犹荣!”我的心情顿时变得舒畅起来:“下次再努力!”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你是我的镜子,让我看到你的坚强,自己的软弱,以便鼓起勇气更加勇敢地面对挫折!

  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我的成绩特别好。到处炫耀,但当我问到你的成绩时,特别惊讶。你是全班唯一位满分的同学,但也没见到你到处炫耀。

  你是我的镜子,让我看出你的谦虚、我的骄傲,让我学会做人要低调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你像一面镜子,为我折射着世界的精彩,让我感受温暖的同时,也映照出我的缺陷。从你身上,我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也学会了如何为人处世。

  青春路上,你就是我的一面镜子,而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博哥”——卢文博!

    初一:郭盛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