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母狼的爱》读后感_600字

《母狼的爱》读后感_6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母狼的爱,让我心里有一种对生命的震撼。

  故事发生在一个黑暗,冷雨凄风的夜晚。一场狼与人的战争,刚刚结束。当狼王丈夫为了护住母狼和她腹中的孩子而失去了生命,母狼悲痛欲绝,在一年以后,孩子都长大时,她,也去了。

  这篇文章让我伤心,让我记忆深刻。

  尤其是狼王在遍体鳞伤时,却也让妻子受了伤,他伤心,他自责,他认为自己失败,做狼王的失败,做丈夫的失败,他想要复仇,却身不由己。只可惜他已一命呼呼。

  在母狼生出孩子时,他靠饮丈夫的血,食丈夫的肉来维持生存。人们都说,狼是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东西,可是每一次她碰到丈夫的血肉,她的心,碎了又碎。但为了哺育孩子,她不得不选择。

  从两只狼的行为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父母。是呀!父母对我们操碎了心,早晨他们起来做饭,送我们上学,又是拖地,又是洗衣,天天忙都忙不过来。可惜我们不懂他们的付出,有时候会把他们的问候当做耳旁风;有时候,觉得他们做的饭不好吃,就大声说:”怎么回事?真难吃!“我们可曾想过他们因为我说的一句话而暗地里伤心过几次?也许现在,他们就在你身边,说一声辛苦了,用心去品尝父母对你无怨无悔的爱吧!

    四年级:紫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