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上学那些事(一)_650字

上学那些事(一)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言

  这是一部讲述上小学的故事,故事中的人物是平凡的,其中一半的故事来源于我的生活。如有雷同,纯属正常。

  人物简介

  主角:李明启;一个调皮的男孩,性格大大咧咧,爱幻想,成绩不好不差,是一个平凡家庭出生的孩子,父母由于生意少在意了孩子,奶奶只看重哥哥,虽然在他家生活却经常找茬于李明启。

  配角1:哥哥;爱好手机,电脑等等,偶尔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暖心的大哥哥,可发起火来让人无法面对。

  配角2:赵晨星;李明启的损友,成绩和他不相上下,在学校里更是最有义气的一人。

  故事中的人物还有很多,在次就不一一介绍了,下面请欣赏一个华而不实的平凡人的故事……

  未完待续……

    六年级:施鸿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