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风凌幻影(二)_800字

风凌幻影(二)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神秘的学院

  一道金光闪过,,在墙壁上出现了一位仙女的幻影,她说:“尊敬的主人,您好,我在此等了您上千年,可终于把您盼来了。”

  “主人?什么主人?我想你弄错了,我不是你的主人。”

  “不,您是,我在这把古剑里尘封了上千年,曾被无数人丢弃,从未有人里尘封了上千年,曾被无数人丢弃,从未有人能以这种耐力专心练剑,是你的毅力召唤出了我。”

  “哦,哦,其实我就是随便练练而已,没什么的。”

  “不,你有着非凡的能力,现在,这把剑已变为上古宝剑,旁边有银子,请你到城东的瓦贝街36号找到艾魔学院,只要亮出宝剑,你就能够进去。”

  话音刚落,幻影模糊起来,渐渐消失,我试着想去抓住,可还是无果。

  我看了看桌上的剑,它变得异常耀眼,华丽,引人注目。

  我拿起剑,又拿起那个装满了银子的锦囊,踏上了去学院的路。

  我拿着钱,坐车先来到的城东,然后一个个人询问有没有一条叫瓦贝街的路,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感觉很诧异,为什么没有这条街呢?难道这条街不存在?不可能,仙女说叫我找的呀!

  寻找无果后,我感觉肚子有点饿了,看见一家包子店很多人,便想去尝尝__终于排到了我,我发现卖包子的是一位老者,想必他会知道瓦贝街的下落,于是问道:“老人家就,请问您知道瓦贝街吗?”

  老者听完,抬起头,眼里充满了惊讶,并示意我先进去坐。

  傍晚,老者卖完包子,走到我面前,慢慢地问道:“你要找瓦贝街干嘛??”

  我轻描淡写地说到:“找一个学院。”

  老者长叹以声,小声嘀咕了一句:“又是一个笨蛋想去送死了。”

  “什么?”

  “哦……哦哦,没什么,要不这样吧!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再决定要不要去吧。”

  说着,老者清了清嗓子,平静地望着我说道:

  “其实你已经是在很多个人之后来问我这个问题了,在此之前,很多来打听此地的人我都曾告诫他们小心,如果能安然无恙,请回来告诉我一声,可是从来没有人回来过,甚至再也没人知道这些人的名字。”

  我听后十分惊讶,却又不敢相信,怎么可能,到底去不去……

    六年级:仓海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