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阅读自己_1500字

阅读自己_1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名:小鲤鱼历险记

  扉页:行动是梦想的翅膀,用信心和勇气使他飞翔。

  序言:我是一条小鲤鱼,生活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中,是众多鲤鱼种类中的金鲤,我全身为金色,鳞片光滑而饱满。我在小溪中生活得很幸福,有我的爸爸妈妈陪伴着我,他们每天都会给我带来丰盛的食物,这种生活简单而又舒适。有一天,我读了一本名叫《汤姆索亚历险记》的历险书,自此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新奇的冒险之旅。

  目录:第一章龙门传说

  第二章龙门初现

  第三章龙门挑战

  第四章龙门启迪

  内容:

  第一章龙门传说

  有一天我偶然听到了一个传说:在小溪的源头有一个很高很高的瀑布,跃过去的鲤鱼都能变成龙。哇!这是我一直期盼已久的机会。清晨,阳光照到了水底,打到了窗户,进入了我的心里。我鼓足勇气告别父母踏上历险之旅。

  第二章龙门初现

  我奋力地向前游着,游着。大树爷爷问我“孩子,你干嘛去?”“我到小溪的源头”我欢快地回答。我奋力地向前游着,游着。石头哥哥问我“你要游向哪里?”“我要游向小溪的源头”我沉着地回答。我向前游着,游着。大雁姐姐问我“你的目标是哪里?”“我的目标是小溪的源头”我坚定地回答。路途遥远而又艰辛,我必须逆流而上,奋力向前。这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其中我想过放弃,这时我就拿出鼓励我,让我踏上这次旅程的历险书《汤姆索亚历险记》书中汤姆被困山洞,但不放弃,最终找到出口,与家人团聚。对!我要向汤姆一样坚持下去。就这样,我一天一天在拼搏,在努力。日复一日,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身体强壮了,鳞片更加饱满光滑。当阳光再一次来到,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很高的瀑布,如同传说中的那样,很高很高。水花飞射下来,泗溅入潭底,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第三章龙门挑战

  我要跳过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第一次,我奋力地摆着尾巴,一跃而起,但在半空中就没了力气,我失

  败了。第二次,第三次……我不知自己失败了多少次。我胆怯了,难道我真的无法跃过?回头,看了一眼

  蜿蜒的小溪,我曾经走过的路,难道我无法完成冒险之旅,完成自己的梦想?不,我绝不。我再一次鼓起勇气,逆着水流,奋力摆动尾巴,借助水力,一跃而起,终于我跳了过去。

  第四章龙门启迪

  我为我的历险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没有变成一条龙,但我又是一条龙。因为我战胜了自己,完成

  了梦想。我为自己的梦想插上绚丽的翅膀,飞翔到了属于我的天空。

  后记:

  我现在成为了一名冒险家,每当我遇到危险时都会想起我的第一次冒险之旅,想起影响我一生的书《汤姆索亚历险记》,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确定目标,就不要轻言放弃,并记住行动是梦想的翅膀,用信心和勇气使它飞翔!

    初三:李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