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坝坝宴_500字

坝坝宴_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坝坝宴是我们四川人的最爱,坝坝宴一般是在乡下办的,哪一家人办喜事、过生日等等,一般都要办坝坝宴。

  如果你是办宴席那家人的亲戚或邻居,主人都要请你,如果你不来,就说明你对主人家的不敬,所以你必须要去。

  到了办宴席的地方,和认识的人聊一会儿龙门阵,十二点便准时开席了。

  包席的师傅有老有少,但是合作起来一点也不生疏,个个手脚麻利,动作十分娴熟。

  你坐在凳子上闻着一阵阵香味似乎要飞起来了,可是必须要等人来齐了才可以享用这一道道美味佳肴。虽然是一些家常便菜,可是吃起来的情意却不同,结婚的吃起来是喜气洋洋的,过生日的吃起来是快快乐乐的……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宴席你都要送礼。

  不管是过生日的,还是结婚的,都有一个专门为学生准备的最后一个晚席。吃了这一顿席,坝坝宴才算是结束了。

  这就是我们四川人最爱的坝坝宴。如果大家有机会可以到我们四川来尝一尝。一定让你心满意足的回去;一定会让你把肚子吃大;一定让你坐车回家【此时你已经饱得走不动了】。

    六年级:徐国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