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间和小懒虫_600字

时间和小懒虫_6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时间和小懒虫相遇了。时间疑惑地问小懒虫:“你为什么每天都无所事事地东荡西游呢?”小懒虫不假思索地说:“急什么,我的时间多着呢?”时间无奈地摇了摇头,静静地走了。时间走后,小懒虫找了个树荫坐了下来,闭着眼睛想:“时间真是多管闲事,我用我自己的时间,管他什么事!”

  几十个春秋过去了,小懒虫长大了,成了大懒虫,它比以前更懒了。它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由于这个原因,大懒虫的身体迅速增肥,几乎变成了球形。它认为拖着如此肥大的身体到处走动,是在是太麻烦了,它便决定一直呆在树荫下,以此来空耗时间。这是,时间又出现了,它望着大懒虫肥胖的身体,说道:“你快去跑跑步吧,要不然你的身体会越来月盘的。奥,对了,你还可以每天多看些书,增长一些知识,也可以多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大懒虫还没等时间说完,便打断它的话,说道:“行了!行了!你真啰嗦!赶紧走吧!”时间听了它的话,深沉的叹了口气……

  时光飞逝,大懒虫转眼间变成了老懒虫。老懒虫还和原来一样,一点儿也没变,本来抱着一丝希望的时间来了,看见它这样,什么也没说就走了。临终前,它终于醒悟了,它把时间叫了过来,对时间说:“我终于明白了,空耗时间就等于慢性自杀。”说完就去世了。时间守在它身边意味深长地说:“你终于明白了,只是……”

  “哎,老懒虫真是可怜!”我想我们不应该像它学习,应该好好珍惜属于自己的每一寸光阴,不虚度时光。

    六年级:于亚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