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荷花_650字

我是荷花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知道我是一朵荷花。现在是初夏,仍然在淤泥中酣睡。我的朋友们陆续起床发芽,只有我还在淤泥之中。我看朋友们一个个直立着自己,于是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出来!向世人们展现我的身姿!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准备破土而出。可一声雷响把我吓得浑身哆嗦。出不出去?我犹豫着。终于,我努力的朝上方钻去。我出来了!这时,雨停了,月亮出来了,仿佛在为我喝彩。我闻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为我能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而高兴。

  过了几个月,我那碧绿的枝头长了一个小花苞。有更多的人来看我头上的花苞。我得意洋洋的仰着头,看着来往的人群、

  一个晴朗的中午,我正在甜甜地睡着。忽然,头顶一阵剧痛。我睁开了眼睛,看见两个调皮鬼拿着我的一片花瓣,做着鬼脸,在我旁边跳来跳去。我疼哭了,心里想:我没有惹他们啊!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待我呢?想着,不觉后悔从泥里出来。

  我的花苞开花了!我高兴极了。来观看我的人们越来越多,我便不时摇着我的头。人们来看我是理所当然的。看!我的荷花花瓣白嫩嫩的,又柔软又滑嫩,一片片花瓣好似精细雕刻出来的美玉一般,巧夺天工。看我的花蕊,黄灿灿的,让人好不喜欢。

  好景不长,我的花瓣一片片落了下来,我看着它们在水中腐烂,却无能为力。现在,我的头上只有一个又绿又丑的小莲蓬。可奇怪的是,人们都欢喜的看着我的小莲蓬,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我的莲蓬当像一个碗大时,便被人们摘了去。我唯一的绿杆也被调皮的孩子给折断了。可是比起我的朋友来,我是多么的幸运。我的根没有被挖掉,我还拥有着无限的活力!就在下一个初夏……

    六年级:严孔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