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方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没见过,也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想给你做朋友。我叫张楠,是个开朗的女孩。

  我的家乡---吉林省辽源市寿山镇是一个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它虽然没有名胜古迹,但我依然很爱它。辽源有许多值得旅游的地方:有奇妙的龙首山,山清水秀的杨木水库等等。

  我在学校参加活动最记忆犹新的是:“共享蓝天放飞梦想”在这个活动中我表演的是竖笛和巴乌,演奏的可不只有我一个,有我们全班的同学!那天场面很宏伟,让我很紧张。如果你能来,我也会为你演奏一曲!

  我的爱好是美术,虽然我画的不怎样。但只要我竭尽全力,就一定会成功!

  我和你讲了这么多,你能告诉我,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吗?一定也很美吧?也许是繁华的美,也许是古朴的

  美,或许是纯洁的美。不管是什么样,你也一定也跟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乡。

  我很想和你做好朋友,如果可以,我们能成为笔友吗?虽然我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但我们可以用书信这只会飞的鸿雁,来架起友谊的桥梁!如果你有什么开心的事,可以用书信告诉我,我们一起分享;如果你有什么忧愁,可以用书信告诉我,我会陪你一起分担;如果你有什么困难,也可以用书信告诉我,让我帮你想想办法!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期盼你的回信!

  你远方的朋友:张楠

  2015年3月21日

    五年级:张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