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只为遇见你(一)_650字

穿越只为遇见你(一)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儿,请问此处是何处?”季书瑄穿着古代衣服礼貌地问正在捧书的许心蓝。许心蓝诧异地看了看季书瑄,上下打量了他,奇怪的问:“谁是你女儿呀?神经病!玩cosplay啊!我告诉你,我!不!喜!欢!”季书瑄也奇怪地看着她,问:“女儿是说?”

  许心蓝皱着眉头,用鄙视的眼光看着季书瑄,说:“姐姐虽然不知道你是哪来的妖孽,但姐姐绝对不怕你!”许心蓝刚要走,突然,季书瑄一把拉住了她,她不耐烦地喊:“喂!神经病什么时候找上我了呀!”季书瑄仍然礼貌的说:“虽然不懂女儿在说何话,但女儿,你的书卷掉了。”“什么书卷啊!明明是书!”许心蓝嘀咕道。季书瑄便把这些记下了。

  第二天,季书瑄拖着疲惫的身子张开布满血丝的眼睛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他明白,这个世界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世界了。许心蓝瞧见季书瑄这个样子,同情心泛滥,于是把他带回自己公寓的空闲房间中住着,并且帮他买了一套校服,而且帮他在自己的学校报了名。

  “女儿,书瑄穿这套衣服怎么样?”

  “你叫书瑄?”

  “正是季书瑄。”

  “真好听的名字,只不过太古代了。”

  “让女儿见笑了。”

  “你们怎么老喜欢说女儿女儿的,”许心蓝嘟着嘴边吃早餐边说,“你也不比我大几岁嘛!”

  “……”

  “……”

  “……”

  “……”

  “那应该叫女儿什么?”季书瑄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叫我许心蓝就可以了。”

  “是,许,心,蓝。”

  下节预告:大家是不是喜欢上了呢?喜欢我就关注我吧!记得,我叫许!樱!子!

  么么哒~

    五年级:樱花太美易致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