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12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12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姚瑞卿,明天去哪儿玩啊,我妈问着呢!”“我也没想好,见面再商量吧!在万达门口集合,来就行了。”“带多少钱?”“随便!”这是我第一次组织的活动,也是大家第一次在没有大人陪同的情况下出去玩。但这件原本令人兴奋不已的事情最后却不欢而散……

  聚会的前一天晚上,从没组织过活动的我简单向小伙伴们交代了一下碰头的时间和地点,就进入了梦乡。第二天一大早,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比约定的时间早半小时就到了集合地点。玩着手机,信心满满地等待大家的到来。随着约定时间的慢慢逼近,我多少有些沉不住气了,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他们是不是记错了时间?是不是记错了地方,还是都不愿意来?”带着这一连串的问题,我开始让手机气也不喘的飞速“工作”起来。挨着个的打通了他们的电话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正源街边的万达有3个门,小伙伴们有的在1号门,有的在3号门,还有的在中间的2号门,甚至还有两个人奇葩地跑到亲水大街边的万达商务中心等着我们呢!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啊!等大家好不容易汇合,就已经快到午饭时间了。有人提议现在也玩不了多久,不如早些吃东西,然后再痛痛快快地玩。我们商量了一下,达成一致意见,便高高兴兴地直奔KFC而去,这一早晨等人的不愉快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姚瑞卿,我只带了玩游戏的钱,要不吃饭钱你先帮我垫上吧!”我有些生气地反问道:“为什么不多带些钱呢?”他顿了顿,小声嘀咕道:“你又没有明确带多少钱,凶什么啊!”我沉默了,心想:我好像是没有规定来着。接着,又有几个人也都提出了类似的问题。没办法,我带的钱也不多,大家便商量了一下,把每个人手中的钱汇集到我这里,三分之二留做下午娱乐,那少得可怜的三分之一仅供大家吃了一顿半饱的午饭,平时饭量大的同学感觉像是没有吃东西,把饥饿与不满全部写在了脸上。看到这情形,我这个组织者的心情也有些低落。为了不让大家的情绪受到影响,在我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去哪里玩,我也迅速拿出手机开始搜索大众点评网的排名情况。突然听到有人惊叫了一声:“呀!我的手机呢?”大家开始还没有太在意:“再摸摸口袋,仔细看看你的包。”在一阵搜索未果的情况下,大家都露出了紧张的深色,分头把刚才去过的地方找了个遍,却还是一无所获。那位同学伤心地哭了起来,我们也都慌了神,那可是几千块钱的高档手机啊!她回家该怎么交代啊?哭了好一阵子,在大家耐心地劝导下,她慢慢止住了哭声,坚决说不玩了要回家。大家怎么劝都没有用,她头也不回地走了。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们都沉默了,倍感沮丧,都觉得再玩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相互告别后就散了。

  第一次活动就以混乱收场,令我懊恼不已,失败感袭上心头。我像一只斗败的公鸡,垂头丧气地走进家门。爸爸对我一番开导后我才豁然开朗:我们从小什么事情都有父母或是老师安排,没有从一个组织者的角色去分析、安排。今后我要有奉献精神,做好对大家的服务,让大家信服于我的活动方案,这样才能组织好每一次活动!

    六年级:姚瑞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