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乡记_800字

下乡记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是那么豁亮,地是那么广;情是那么荡漾,心是那么浪;歌是那么悠扬,曲儿是那么狂……”湛蓝的天,洁白的云,愉快的心情,我哼着小曲上学了。

  今天心情真是爽,为什么呢?对啦!下午班队课老师要带我们走出书香弥漫的校园,去乡下,感受春天的气息。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班队课了。我们和四班浩浩荡荡的出发啦。由于是两个班一起,所以队伍显得格外庞大。

  路上,我们整个队伍不知挡了多少辆汽车。

  来到田野里,芳草如茵,我不由自主地张开双臂,深吸一口气,满满的泥土的清香,耳畔不时传来小鸟的鸣叫。

  在这种境界里,一路上吵吵闹闹的同学们,安静了,大家尽情地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我坐下细细欣赏着,不时吹来一阵风,不似夏天那般湿热,不似秋天那般凉爽,不似冬天那般刺骨……是暖暖的,很舒服,如母亲的手轻轻拂过我的脸颊。

  过了一会,我们又继续进发了。“徐扬,你踩得好像是菜吧。”我看到我的好朋友踩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提醒她。“这应该是草吧。”“你确定?”“我确定。”“那我也踩上去了。”我们在“草地”里走了一会,咦,是谁在拉我?我回头一看,哦,是一位老爷爷,“你们两个小姑娘干嘛踩我家的菜?你们老师是怎么教育你们的,出来之前没告诉你们不能踩别人家的菜吗?“什么?!这竟然是菜,这下倒大霉了,怎么办。只能向人家道歉了:“真的很抱歉,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是菜,是我们的不对,踩了您家的菜。看在我们这么有诚意的向您道歉,您能原谅我们吗?”“算了,既然你们是无心话,我就原谅你们吧。”“谢谢您,老爷爷。”呼,总算没出什么大事。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没多久我们就回去了。我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春天,一个美好的季节。

  “天是那么豁亮,地是那么广;情是那么荡漾,心是那么浪;歌是那么悠扬,曲儿是那么狂……”湛蓝的天,洁白的云,愉快的心情,我哼着小曲回家了。

    六年级:瞿丹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