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4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过妈妈洗衣服很多遍,当然我也不会洗。

  当有一次妈妈在洗衣服的时候,我站在旁边看,不知妈妈怎么的告诉我一些洗衣服的小窍门。妈妈说:“洗衣服的时候有把衣服放在水里泡10~15分钟左右后,在来洗当然要比还没泡的洗得快,这样洗的好处有很多,例如1洗得时候比较容易洗。2洗得会比较干净些。3还能节约水。4还能节省时间。”

  有一天,妈妈刚好不在家,洗衣机里有一堆没洗的衣服。我忽然出现了一个念头——洗衣服。

  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和照着妈妈的话,把衣服泡了10分钟左右,然后再用力搓,洗完后才知道妈妈的辛苦,我用尽所以力气,把衣服里的水挤出来,放在盆子上。洗完后,当然是去晾晒了,可我已经很累了,心里正纠结着去还是不去,还是说服了自己去,我把衣服整整齐齐的晒在竹杆上。妈妈在好回来,妈妈夸奖我洗得那么干净,心里乐滋滋的的。

  从这次洗衣服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只要你想去做,一定会成功,只要勤奋,你会从中不断从中得到知识。

    六年级:彤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