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下独尊(一)穿越异界_600字

天下独尊(一)穿越异界_6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哪啊,我出了车祸怎么在这了,是谁在叫我?少爷醒了,快去给夫人说。

  这又是谁的记忆,李天看了看原来这个世界叫“九霄大陆”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而他是在一个叫“青石镇”的一个小镇,这个地方有三大家族“李家.常家.墨家”而他是李家的三少爷,虽然他是李家三少爷,但也没啥地位,因为他是李家上下最弱的,只是一个刚刚进入武道镜的菜鸟而已,尽管他拼了命的练武也效果不大而他昏迷的原因是因为他和李家的天才李青天闹了矛盾决斗他仗着他老爹是李家二长老想欺负他,没想到李青天他玩阴招暗算自己,想下死手,但他没想到真正的李天是死了但另一个世界的李天出了车祸误打误撞来到了这个世界,

  李天看完了原先的记忆才知道原来的李天是一个实力没有的菜鸟……

  天儿,天儿,李天还在想事情被这个声音吵醒了,门被打开了进来了一个女人,一看见这个女人李天就知道是那些人口中说的夫人了,同时是自己的娘了,自己真想说自己不是你真正的儿子你儿子已经死了,但他怎么说得出口啊!

  自己现在什么都不好说于是找了一个借口说自己不舒服把他们支走,躺下后好好消化了一下,半天时间才知道自己在的世界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修炼的过程有武道镜、先天镜、极灵境、真灵境、混天镜、玄天镜、圣镜、神镜。每个境界都有天、地、人,三个境界,每次突破都会形成一个球行,大家都叫这个为道球。

  弄懂了这些后他就躺下睡了起来……

    初一:李昊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