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老街的美_900字

老街的美_9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卷最美的风景。

  它是那么刻骨铭心,仿佛融入了血脉,渗入呼吸,随着你的心脏一起激烈搏动,每一次都给我的灵魂以强有力的震撼。

  在平时大多数人喜爱的风景是大海,树林,田野或者是某的山水。但我不同,我喜欢我家楼下那古老而又从容的老街,哦,你们可能会想:老街的路都是鹅卵石铺成的,非常不好走,而且老街的两边都是老房子,只有两三层,墙上的石灰都掉下来了。下过雨以后,那些房子都好像快塌下来似的,让人看了胆战心惊。但我非常喜欢我家楼下的老街,因为我曾不知多少次地走过它。每天放学,上学都要走在老街。老街的风景其实非常美,只因你会不会欣赏,观看。

  老街是一条热闹,和谐,美丽的一条街。老街两旁挨挤着密密的老屋,裸露着岁月移步后的残碎,静默在夕阳金黄的余晖当中。他们非常从容,平和,不声不语的站着,仿佛是想让人们知道自己虽老,但精神很好。

  初中的生活非常让人烦躁。走到窗边,打开窗,迎面扑来一阵清风,风中带着一股浓浓的花香。原来是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老街的人们都把自家的花花草草们搬到了阳台上,门口边。让春雨来滋润它们使它们更加生机勃勃,释放出无穷的魅力,使行人们被它们那优美的英姿,浓浓的花草香个吸引还有一些年轻的叔叔阿姨们在雨中散步。他们手牵手,撑着一把伞,还在伞下窃窃私语呢!下雨,老街的人也不怕,因为这儿有丰富的下水道。这是一幅多美的春天老街图啊!

  夏叔叔生气得把热气都释放出来了。中午热得发疯,我们就会在老街的大樟树下乘凉,玩耍。据说这颗樟树有300年了。晚上蛐蛐叫的使人难以入睡。老街的人就会拿一蚊香,搬一睡椅在门前聊天,年老的爷爷给我们将恐怖的鬼故事。啊!老街的夏天也很美,和谐。

  秋天那可得忙活了。老街的人们经常不在家,都出去干活了,因为秋天来了,田野里的果实都成熟了,正等着老街的人们去收呢!老街现在是一卷宁静的景。

  最热闹的是冬姑姑来到人间,他把老街装饰成雪白的宫殿。老街的人们都开起了店铺。有买年货的,鞭炮,衣服……邻居之间都把自家秋天收获的果实来送人。小孩们打起了雪仗。多热闹的景啊!

  我爱老街的从容,美丽,和谐。

  踩老街的鹅卵石上非常舒服。

  我爱老街无数卷风景。

  我爱老街。

    初三: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