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最美是我家_650字

最美是我家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在努力建设东部国家公园,好不容易有个欣赏的机会,我一定不能错过了。

  我来到了路上,两边的油菜花开得正旺。你能想像两边无边的油菜花发出的是一种怎样的浓烈香气?醉人的香气直入我心扉,我此刻真想扑到多得像金黄的海浪的油菜花里,扑到软绵绵的金黄的毯子里,扑到喷洒了的香水的最高级的床上。我迷醉了。那是一种清香,却异常浓烈。我大口的呼吸含清香的的空气。今天下了一场小雨,油菜上凝聚成了一颗颗晶莹的也被花香感染的水珠,晶莹的水珠含着花粉,也是香的,也是甜的。

  我的心情越来越愉悦了。我一阵欢跑,看到了一群游客。哦,他们是旅游的是啊,如此美景,怎容的错过?我很快来到了山脚下—我的目标是山上的新建凉亭。通往山上的己经变成了崭新的水泥路,两旁还种上了红茶花,显得格外美丽。

  我的天,凉亭怎么建在那么高的地方,跑死我了,不过有两边都有美景陪着,再高我也不怕。

  我终于爬上了凉亭,阵阵的微风飘来,我只觉得一阵神清气爽,先前的疲劳烟消云散了。

  再望下看,又让我发现了惊喜,也为我解开了谜题——原来凉亭造这么高的原因是:为了让我们看到油菜田里的几个超大号的字——开化国家公园,老家村头!我真不知说什么好。

  我又去了梨树加桃树的林子,又是花,又是花香。

  成群的蜜蜂与蝴蝶飞舞着,阵阵花香萦绕着,习来的清风好似一把梳子,为你梳理着飘扬的头发。

  今天我见到了我最美的家乡,你是否也想做我家乡的游客呢?快来吧。

    六年级:方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