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故乡景_800字

故乡景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故乡在一个小村庄,我家落坐在一条小溪前。那儿有很美很美景,我很爱它,我爱美丽的故乡景!

  在我三四岁时,就跟随父母搬到新居,那是,我留恋,留恋这儿的一切——那棵门前的老榆树、家院里的兰花……但我最为留恋的,还是那门前清澈见底的小溪,和架在那小溪上的木桥。每当父母回老家探亲时,我就会去那溪边玩耍。啊,我爱美丽的故乡景!

  那溪上的桥,满是时光留下的痕迹、留下的木纹,轻轻抚摸着木纹,聆听岁月的歌唱,回忆那历尽沧桑的木桥故事。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有许多光滑的卵石,还有几只顽皮的小鱼在里面打闹,你追我呀我追你……几个小伙伴赤着脚丫在水中溅踏,刹那间出现了片片水花。啊,我爱美丽的故乡景!

  那溪边栽满了小时妈妈栽的垂柳,柳丝迎风起舞,几片调皮的柳叶跳到溪水里,在水面柔丝飘动,很美,很美……此刻,我站在桥上眺望远方,迎面吹来了凉爽的清风。傍晚,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上唱歌,此时,在稻田里劳累一天的人们拖着劳累的身躯回家生火做饭,小鸟的歌声让朴实的农民恢复了一大半的精神,善良的农夫慷慨的抓了一把米,撒在了地上,小鸟争先恐后的抢米吃,田野里飘来阵阵野花香。啊,我爱美丽的故乡景!

  夜晚,一轮明月嵌在宝石蓝色的夜空中,月亮的倒影映入了微微颤动的溪水中,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照镜梳妆。几位老人在月光的照耀下悠闲走过木桥,互相倾诉着开心事,逗得彼此哈哈大笑。啊,我爱美丽的故乡景!

  美丽的故乡,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我,爱它——美丽的故乡景。

    六年级:吴佳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