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牡丹花_600字

牡丹花_6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的好:洛阳牡丹甲天下。我们乘着公共汽车来到了远近闻名的牡丹广场。

  到了那里我们定睛一看哇!五颜六色,数不胜数的牡丹变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们蜂拥而上,争先恐后的拍照着生怕错过了这鸟语花香的大好风景。在拍照的过程中我发现,不同颜色的牡丹也呈现出不同的景色。白牡丹非常纯洁无暇,紫牡丹非常深沉,粉牡丹非常小巧。

  这些牡丹的叶子非常大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了这种绿色的叶子更能烘云讬月衬出牡丹花的美丽,牡丹是从含苞待放的一颗颗种子里蓄势待发的数不胜数的根茎里长出来的牡丹花的花瓣层层叠叠我们的美术老师也说了,只有若隐若现的东西才现得好看。

  这些牡丹让我们叹为观止。那里美的像天堂的一部分一样,根本不能用语言形容。我还知道古人描写牡丹的诗句:《辛夷坞》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在牡丹广场上一望无际,有一个拍卖会却显得鹤立鸡群,过去一看才知道远来是拍卖几幅画,画上的东西都是牡丹,栩栩如生。看完了全部风景我们正准备回家的时候,一个小女孩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她正在画牡丹画的与拍卖的简直一模一样。

  终于太阳吻到了楼房,我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如果钱可以挽回一天,我愿意挽回今天。

  辅导老师:王菽梅

    六年级:和钰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