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饲养小鸟_400字

我学会了饲养小鸟_4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一天,我在看书,看到书上说八哥能说话,就觉得很新鲜,于是,我叫爸爸帮我买了两只,小鸟买好,爸爸转告我说:“喂八哥要用饲料拌水成粉状再给它们吃,有时候也可给它们吃一些水果。”我点头说知道了。

  一回到家,我立刻把鸟笼放到阳台上,到了下午,该是给小鸟喂食的时候了,于是,我拿起喂鸟用的小盆子,放入半盆饲料,再加入一点水,过两三分钟,我用筷子搅拌一下,就大功告成了,我把一只小鸟捉了出来,然后用手抓了一点饲料,它一伸脖子就吃了下去。等它吃完后,它该喝水了,我拿着店主送给我的小针管,充满水,再把针管放到小鸟的嘴巴里。我轻轻一推,小鸟猛的一甩头,水就从它的嘴巴里喷了进去。

  第二天早上,我在鸟笼里放了半个苹果,一开始,它们小心翼翼地靠近这个苹果,刚开始它们不动,后来其中一只大胆地啄了一下,可能觉得苹果好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另一只看见,也加入到美味中。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这两只小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让我学会了饲养小鸟。

    五年级:叶乐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