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病了_650字

生病了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我六岁时候的事,我生病了。

  太阳的光芒照在我的脸上,要起床了。我伸了伸懒腰,感觉头有点晕,以为本没有什么事,就匆匆地刷了几下牙,打算去看电视。但我觉得越来越晕,不行了,我要去告诉妈妈听。

  我说:“妈妈,我觉得头好晕啊!”妈妈听了,立马用手摸了摸我的头,顿时吓得惊慌失措,她说:“儿子,别怕,我送你去医院!”说完,立马背起我,拿起车钥匙,下了楼去。

  到了医院,妈妈连车都忘记锁了,马上背起我,跑进医院,我用尽力气,说:“妈,锁车。”妈妈这才回过神来,把车给锁上了,又马上背我进去,到了医生那里,医生帮我检查了一下,说了几句话,我没听清楚,我只知道后来有一根尖尖的东西插进我的手背上,后来我便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身旁没有一个人,我的妈妈不见了,我大喊:“妈妈,你在哪里啊?”这时有一个人影匆匆跑过来,我一看,是我的妈妈,我兴高采烈地说:“妈妈你去哪里了,吓死我了。”妈妈说:“我去给你装水啊!”我想投入妈妈的怀抱里,但是妈妈说:“别乱动,你刚刚吊完针,不可以乱动啊!”

  我哭了,不是因为害怕而哭,因为我看到了妈妈的眼睛红了,我说:“你快去吃早餐吧,别管我了!”

  这时,我终于明白了,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真高兴有这么一个妈妈!

  妈妈又说:“你只是发烧了,并没有什么大碍的,不用害怕!”我说:“妈,我肚子饿了,你去买早餐吧!”“好!”妈妈高兴地说,“我这就去。”过了一会儿,妈妈跑了回来,买了我不喜欢吃的面包,但我却吃得津津有味,因为里面不仅有面粉,还有这世界上最无价的爱——母爱!

    六年级:陈子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