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杨老师:

  您好!

  转眼间,我们就从顽皮、淘气、天真的一年级小孩子升到了懂事、听话的五年级大孩子了,您从一年级就开始陪我们上课学习写作业。您陪了我们五年,做了我们五年的启蒙老师,犹如我的第二个母亲。但是,我却无以为报!

  您给我们上课时,在那严肃的课堂4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不敢说出一句话,不敢吐出一个字!但是您,却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我们顿时捧腹大笑!把惧怕您的事早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可是您又突然严肃起来,认真、仔细地教我们每一个生字,叫我们每一个词语和读音。倘若我们又不会的,您会耐心的给我们讲这个字该怎么写,读音该怎么读

  布置作业的时候,您像往常一样径直走过教室,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我们都希望作业少一点,可是您像是看透了我们的心事似的,布置的作业依旧很多,同学们都在暗地里唉声叹气的。但是我知道您布置作业多是为了我们好,想提高我们的成绩,考上一所理想的好大学!

  您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没有什么能报答您的,在此,我只想说:您辛苦了!

  在此敬礼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王哲

  2015年3月18日

    五年级:王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