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蝶舞之恋 (一)新来的转校生_1000字

守护甜心之蝶舞之恋 (一)新来的转校生_10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时间

  二阶堂老师走了进来,走着走着,只听又“碰”的一声,不用说,可怜的二阶堂老师又跟大地妈妈来了个KISS了!全班一阵哄笑,二阶堂【一本正经】:“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是亚洲第二富的千金大小姐,大家掌声欢迎!”

  门轻轻打开。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走了进来,淡粉红色的头发,卷卷的,达到了腰间,有着一双淡绿色的眸子。“大家好,我叫星幻萝拉,请多多指教!”话刚说完,便向大家抛了一个媚眼。

  全体男生【除了唯世】都犯了花痴,口水流了一地。

  全体男生:“萝拉大人。”【眼中布满桃心】

  某女1:“切,不就是个萝拉吗,怎么能和我们的亚梦大人比。”

  某女2:“就是啊,那个星幻萝拉不就是在臭美么,都不像我们的亚梦大人那么酷!”

  奇迹:“唯世,那个人好像有守护甜心。”

  唯世:“是吗?下课我们去问一下。”

  下课……

  唯世和亚梦走向萝拉,唯世:“你好,星幻同学,我叫边里唯世。”

  唯世:“请问星幻同学有守护甜心吗?”

  萝拉:“嗯,我有三个甜心。”若晴,小琴,璃,你们三个出来吧!三个甜心从萝拉身后飞了出来。

  “你好,我叫若晴。”若晴有浅黄色的小短发,身上穿着一件可爱的向日葵连衣裙,手上拿着一朵向日葵。“你好,我叫小琴。”琴音的头发是银色的,梳着两个小辫子,头上有一个彩色的音符,穿着一件黑白条纹的连衣裙,手上拿着一个小麦克风。

  “你好,我叫璃。”璃的头发是粉红色的,头上戴着一个小蝴蝶结,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手上拿着一把粉色的小伞。看到它们,亚梦心里暗暗吃了一惊。

  “你好,我叫小兰。”“你好,我叫美琪。”“你好,我叫小丝。”“你好,我叫戴雅。”“我们是亚梦的甜心。”“你好,我叫奇迹,是唯世的甜心。”若晴小琴璃:“你们好!”

  “星幻同学,你能加入守护者吗?”唯世请求道。

  萝拉:“当然可以了。”

  “那星幻同学就做副Joker吧!要和正Joker和谐相处哦!”唯世笑着说。

  萝拉【点点头】“嗯。”说完,还给唯世一个甜甜的微笑。

  亚梦【尴尬】:“额……萝拉,多多指教……”

  萝拉只是冷哼了一声,用着挑衅的语气说道。

  萝拉:“呵。日奈森亚梦同学,多多指教。”

  这时,璃茉走了过来,“呐呐,亚梦怎么不叫给我啊”璃茉拉了拉亚梦。“额……呵呵,对不起嘛,下次一定叫你。”亚梦挠挠头,说道。

  萝拉心想:哼,日奈森亚梦,唯世和正joker都是我的,你别想和我抢。”

    五年级:刘美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