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赤壁之战_600字

新赤壁之战_6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天后就要在赤壁与周瑜决战了。曹操站在高处,回头自信的看着自己的战舰军团。自信的哈哈大笑,并下令让军士大吃大喝三天,决定第四天把东吴一举歼灭。

  而东吴那边,周瑜正和诸葛亮谈话。周瑜问道:“你有什么计可破敌?”诸葛亮说:“很简单,借一员大将。五千将士,不费一兵一卒,即可破敌。”周瑜说:“军中无言戏。”诸葛亮说:“愿立军令状。”周瑜接过诸葛亮的军令状。借给了他黄盖和五千将士。诸葛亮向鲁肃借了五千把防水电锯,并让鲁肃不要告诉周瑜,鲁肃答应了。

  到了决战那天,诸葛亮对黄盖说了一些话,让他按计划行事,黄盖点了点头。

  决战前,曹操拿出他的苹果6,登上QQ,打开“仇人”一栏,给诸葛亮和周瑜发送了信息;两小时后,我们决战吧!他们说到“好!”

  开始决战了,曹军把战舰军团开出了大寨。见东吴那边没有出兵,便说:“东吴那边害怕我们了!加速前进!”听了曹操的话,曹军士气大振,加快了速度。

  曹军的战舰才走到一半,黄盖早已带领拿防水电锯的五千将士在水里等着。见到曹军的战舰来了,用手指挥每五人到一艘战舰下拿电锯插进去,战舰便不能动了。还没等曹军反应过来,每艘战舰底面已经有十个圆形的大窟窿了。战舰渐渐沉下去,曹军一片慌乱,而曹操却没有慌,他命令道:“别慌,打开逃生气艇!”曹操大将张辽.张合听了,立马指挥将士放逃生气艇。等放好了逃生气艇,吴军拿电锯把气艇划了几个窟窿。气艇沉了下去,曹军全部被淹死了。

  新赤壁之战,吴军大获全胜!

    六年级:张圣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