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750字

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7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部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叫施丽婷,是浙江温州人。我们虽然不认识,但是我想和你们交个朋友。

  西部的小朋友们,你们那里真的天天下雪吗?我羡慕死了,因为,下雪了,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多好玩啊!我的家乡一年都下不了几场像样的雪。但是,我的家乡靠海,夏天可以去游泳。

  我真同情你们西部的小朋友,你们那边,天气是那么恶劣,是那么缺氧,家庭是那么贫穷,而你们却能坚强地生活下来,我甚至不敢相信你们会在那样的环境中生活。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来我们温州这儿来玩,我们温州都是平原,不会缺氧的,空气非常新鲜,温度不冷也不热,我来玩,我可以当你的小导游哦!

  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去你们西部那边体验体验缺氧、天气恶劣的艰苦环境,品尝一下你们那里的美食。

  你们要是吃够了你们那边的食物,就来我们温州体验体验生活。我们温州的美食可好吃了,有楠溪江麦饼、县前汤圆、长人馄饨、还有平阳马蹄笋。

  我还要去你们那边玩一下,听说,你们那里拉萨挺好玩的,布达拉宫也不错;你们要是想来温州玩一下,那你们是找对地方了,我们这儿有雁荡山、楠溪江等等好玩的景点呢!

  祝:

  身体健康!

  天天向上!

  你们远方的朋友:施丽婷

  2015年3月22日

    五年级:施丽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