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印记_800字

印记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洋与沙滩的交际处,我一步步的沿着海滩线向前走,海浪扑在沙滩上,却再无法将那枚枚脚印洗刷……

  ——题记

  时光匆匆,十二年便悄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此时的我正站在毕业的岔路回望成长的苦涩和甜蜜。

  很小的时候,我认为只要哭亲人和老师都会帮我解决困难,因此许多人嘲笑我为“爱哭鬼”。在一次活动中我才明白,有些事必须得自己解决。

  大约一年级时,我总是偷拿别人的东西不还,时间久了,就有人告上门来。“小偷小摸是一种没有道德的行为,借别人东西不还也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时间久了就没有人会相信你。”这句话被深深的刻在我脑子里,从此成为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

  四年级时,我们班来了位新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一来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期中的某一天,李老师突击检查了我们的《英才教程》。爱耍小聪明的我向来是老师检查的才做,老师不检查的不做。在那天晚上狂补《英才》时,我突然明白老师开学时写的那句话“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几十课的作业怎么可能一夜间全补完?所以第二天我自然蹲在教室门口,怏怏地补着作业。“耍小聪明可能一时成功,但结果可能死的更惨。”这是我之后对这件事的总结。但当时我并没有想那么多,除了着急把作业补完外,脑子里就一个念头:“在哪儿偷懒都行,就是不能在语文和数学上耍小聪明,因为老师太强悍了。”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

  五年级下学期期末复习时,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提前认真投入复习。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考了不错的成绩。我发现原来我努力一下是可以考好的,开始轻飘飘了。我迷上了小说、动漫、百度贴吧,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转眼六年级的期中考到了,我却感觉还没玩够,满不在乎的想,哎!考试前一周临时抱佛脚应该没问题。结果考砸了,我怏怏的看着别人上台领试卷,心中流泪。下定决心下学期一定要追上。

  十二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些事,有些人,看似平凡又不平凡,为我朦胧的世界增添了一笔浓重的彩色。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眺望着远海,继续漫步在属于自己的海滩……

    六年级:王馨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