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时光,请倒流吧!_600字

时光,请倒流吧!_600字

2015-03-23 16:46:07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年轻就老了,柴米油盐一辈子,全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这首歌唱得好。谁能告诉我,我们的时间都去哪了!

  2003年我诞生于这个世界,转眼间13年过去了,四千多日日子悄悄溜走,天黑了可以再亮,草枯了可以再生,可是人为什么不能从来一遍呢?为什么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五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同时也是我最留恋的一个学期。

  我留恋课间的欢声笑语;留恋体育课上的追逐打闹;留恋放学后的结伴同行;留恋同学给予的帮助;留恋与同学怄气的样子;留恋……可留恋又有什么用呢?我再也回不去过起了……

  时光一分一秒都在流逝,弹琴时,时光从琴键上划过;留泪时,时光从眼睛里落下,发呆时时光从脑中飞去……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我开始珍惜六年级的日子,珍惜在校的一分一秒,珍惜于同学再一起的日子。时光请倒流吧!让我再体验下我五年级的日子让我不留遗憾笑着面对每一天,时光,请倒流吧!

    六年级:刘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