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山茶花L-99号_650字

山茶花L-99号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1。神奇的兔子阿姨

  你听过山茶花国吗?我听过,那是一个很美妙的地方。

  哈哈,它就是一个玩具店。

  为什么叫山茶花国呢?因为这个店里总是弥漫着一股山茶花的香气。更确切的说,是因为店里的墙壁上画着红色山茶花,货架上是红色山茶花,收银台上放着红色山茶花,就连店里的厕所画着红色山茶花,因为店主只喜欢红色山茶花。

  店很大,摆着最精致的玩具——娃娃屋。是的,这个玩具店只卖一种玩具。

  店的主人是一个年轻的妈妈,眼睛大大的,充满了善意。嘴唇小小的,笑起来就会有两只浅浅酒窝,漂亮极了。她的双手更是厉害,据说,店里的娃娃屋都是她亲手做的。更可爱的是,她有一副兔子牙,所以大家都叫她兔子阿姨。

  小朋友们很喜欢兔子阿姨。她好像有一种魔力,能把大家都吸引过来。不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很仁慈,很善良,还很公正。而且,她还会给小朋友们讲童话故事。

  在兔子阿姨眼里,山茶花第一,小朋友第二,娃娃屋第三。

  兔子阿姨的玩具店受欢迎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价格低。

  她做的第一个娃娃屋只卖20元,以下的价钱都是加10元,不多不少。屋子是那么精致,价格是那么便宜,没有一个人是不心动的。

  所以,如果你要问孩子们做喜欢谁,那只有一个答案——兔子阿姨。

  ——未完待续

    五年级:岑阳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