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愿照亮你的星空_3000字

我愿照亮你的星空_30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二,他们相识。她,是一个叛逆少女;他,是个普普通通的男孩。

  不知怎么的,他们见到对方都觉得有一种一见倾心的感觉。

  进过一段时间同桌的相处,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初三,她在上课时给男孩写了一张小纸条,写着“喜欢你”而男孩却不知所措。

  同天下午,两人一同值日。打扫完教室时,已经将近九点了。

  女孩自从见到男孩,便逐渐变得矜持。两人一同走到屋顶观星。

  男孩不好意思的问起白天时的事,女孩的脸上立刻泛起了一丝红晕,低着头一言不发。

  璨烂的星空给这对情侣做了一次见证,两人牵着手,幸福的笑了。

  这样的幸福一直到高三毕业的那个雨夜。女孩在雨中等着男孩,她没有伞,衣服全湿了,但她依然未离。不会做饭的她为了给男孩做巧克力做告别的礼物而烫到了手,手上还缠着绷带。

  女孩等了许久,等到的是喝醉的男孩和一名打着伞的美丽少女。男孩看到女孩,顿时清醒了,问她怎么来了。女孩没有说话,只是把巧克力递给男孩,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男孩不停地打着电话要向女孩解释,可一直没拨通。

  毕业后的第三天,女孩发邮件给男孩说她要去另一个城市上大学,给他最后的机会解释,相约在城南火车站。第二天,男孩及时地赶到了,可他看见女孩时,却犹豫了。最终,他们错过了彼此。

  许多年后,男孩结婚了,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可幸福就消失在那一瞬间——男孩出了车祸,双目失明,他的妻子与他离婚。

  女孩与男孩是同一医院的病人,她见到男孩后,问护士才得知男孩的事。

  女孩这一生游山玩水,但前不久竟查出患有心脏病,那时已晚了。

  在女孩妹妹给她倒水时,女孩说她想把眼角膜捐给男孩。妹妹一听,玻璃杯掉在了地上,她坚决反对。

  女孩望着夜空:“那我还有多长的时间?一个月?一天?”妹妹顿时沉默了。

  第二天,男孩做了手术,不久后就痊愈了。而女孩却永远看不见了。

  女孩的手术失败了,在女孩最后的时光里,男孩在她身边照顾。“谢谢你。”男孩说。

  女孩摆了摆手:“不用了。”女孩想了想“我想去看星空,你推我去阳台好吗?”“好。”男孩知道,女孩已经看不见了,她可能只是想重温初三时的时光。男孩推女孩到了阳台看星星,夜空中,一阵流星雨从天而降。“流星雨,许愿吧。”男孩说。女孩想想说:“我想吃芒果,你可不可以帮我去买?”“好的,你等我。”男孩跑出病房女孩知道,她可能等不到他了,一滴眼泪滴在地上,就再也说不出话了。

  男孩提着芒果赶到病房,看到的却是已经被蒙上白布的女孩,一时间泪流满面。

  “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看不见了,那你会怎么样?”

  “我愿照亮你的星空……”

    五年级:吴夕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