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_4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_4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敬佩老师;有人敬佩同学;有人敬佩警察;而我,却敬佩《西游记》中的人物——孙悟空。

  我敬佩他,是因为他勇敢。他大闹天宫就是其中典型的例子。

  我敬佩他,是因为他知错能改。自从被唐三藏从五指山中救出来,他就跟随唐三藏去西天取经。

  我敬佩他,是因为他不半途而废。去西天取经的路上,有九九八十一难,然而,他却只用了三年时间就修成正果,成了“斗战胜佛”。

  我敬佩他,是因为他这样正气凛然。为了讨个公道而大闹天宫,虽然被二郎神捉住,被太上老君放到炼丹炉里足足炼了九九八十一天,但她却在炉中练成了“火眼金睛”。因而被如来佛祖压在五行三下五百年,但他惩恶扬善的品质丝毫没有背着长远的时间所动摇。

  我敬佩他,是因为他虽会七十二变,一个跟头能翻十万八千里,探讨却用这种本领惩恶扬善,最终修得正果。

  我敬佩他,更多的是因为它能运用到自己全部的能耐。面对西行路上的妖魔鬼怪,能打过的,便战而胜之;打不过的,便请来能够帮助自己的战胜妖魔。

  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孙悟空。他勇敢、知错能改、不半途而废,降妖伏魔,终成正果。

    初一:何瑞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