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喂,丫头,做我妹妹吧_1500字

喂,丫头,做我妹妹吧_1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铃打响了,文轩睡了一大觉,而在他旁边的白雪确是格外的有精神。冷文轩笑着说道:你的笔记,借抄一下,快点。这是我的本子,你替我抄好了。“白雪一个厌恶的眼神飘了过来说道:"文轩少爷,你自己写吧,我有点累了,要休息一下了。”冷文轩一个响指——哗围过来了几个男生,“你是想被打呢?还是想替我抄笔记啊,告诉你啊,本少爷是这家学校里的老大,谁敢抗我的旨意啊,你快写吧,累也得写,我要出去玩了,你写啊。”说完便走了。白雪本已经精疲力尽了,被他这么一说,他也有点害怕了,于是便不情愿地写笔记。

  ——放学喽,冷文轩打完篮球回来,看到白雪趴在课桌上睡着了,仔细看上去这个女孩子还是很可爱的啊,冷文轩脑海里突然想着,”喂起来啊,你怎么睡着了?“白雪睁开眼一看,冷文轩就在她眼前,她抱怨的说到:“你要是抄了一大堆的笔记,你试试累不累啊,我是快要累死了。”冷文轩呵呵的笑了几声:“嗯,我肯定不会累,因为我重来没有写过笔记,只要我说一声,想替我写笔记的人多得是,让你写是给你面子啊,别不知足呵。”白雪向上吹了一口气说道:“是啊,我知足吧,刚刚一群女生围在我身边,说了我一通,切,她们想替你写,你却偏偏要我写,把她们给嫉妒的啊,我也真是醉了,我才懒得写呢,切,我要走了,回家喽!”说完白雪便起身回家了,背着她那破旧的书包……

  白雪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候听到路旁的车在鸣笛,一看居然是那个讨厌的人——冷文轩:“呀,大少爷没让管家开车啊,您自己开着呢?”冷文轩一个冷眼神射过来说道:“废话,本少爷自己的车,当然是本少爷自己来开了,你上车,有事。“白雪又一个别样眼神:”干嘛,我没招你吧,我要回家了,再不回去,我就要饿扁了。“冷文轩说道:"有你爸妈呢,着什么急啊。”白雪眼神里略显凄凉的说:“我爸妈,——都去世了,呵呵,现在家里只有我,所以,我得自己照顾自己了,呵呵。”虽然白雪是笑着说的,但却能看出她内心痛苦。冷文轩开始对这个丫头产生了怜悯了,他说:“喂,丫头,上车,没事,还有哥呢,以后有哥罩着你,呵呵。”白雪一下子蒙住了:“啊?什么哥啊,切,谁用你当我哥啊自恋狂哈。”冷文轩有些不耐烦了,他下车一把拉住白雪,硬是拉上了车。

  冷文轩把车开到了一个服装店门前,他停下车,拉着白雪进了这家店里,对店员说:“我是你们董事长的儿子,南宫——冷文轩,我命令你们在半个小时之内,把我身旁的那个女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钱我不会少,快去。”一声令下,白雪还没来得及回神就被工作人员拉到了试衣间,不一会白雪就出来了,冷文轩一看,“呦不错啊,长得还挺漂亮的,不比之前的几个女友差,呵呵,好了,把所有合适的衣服全都给我打包,来,刷卡。”白雪这时扭过头来说道:“喂,大少爷,我穷也不用你发慈悲吧,我不需要这些衣服。”冷文轩摸了摸她的额头笑眯眯的说道:“呵呵,我不是说了吗?以后你就是我妹妹了,哪有哥哥不疼爱妹妹的呢?对吧。以后记住你的名字叫南宫——冷艳雪。我会命令他们把所有有光你的资料给改好的,这个放心,好了走吧,妹妹,我们回家了,呵呵。”白雪;"什么啊,我才不当你的妹妹呢,你这个自私脑残冷酷的魔王,哼。'

  "呦,怎么了,难道非要我的兄弟打你个满地找牙你才肯屈服吗?"白雪被吓到了:“说道,别别,我答应就是了,反正上学也要用钱,我长大还你钱就是了。”冷文轩笑着点了点头。那走吧,我们明天一起转班,我和他们说你是我妹妹啊,到时候没人敢欺负你了。“白雪乖巧地点了点头。

    初三:晓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