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_550字

秋游_5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瞬间,那炎热的夏天已过去,凉爽的秋天又已到临。古人云:“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你看秋天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呀!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候,金风拂面,桂子飘香。谁不想借此机会好好一游上海呢!

  在秋天,夜晚的淮海中路绚丽多彩。店铺商厦在耀眼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璀璨多姿,各色的霓虹灯把街道打扮的妩媚动人。特色小店里挂起别致的彩灯,酒吧里音乐缓缓响起,来上一杯热咖啡,找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欣赏着窗外美丽的街头和上海独有的前卫与优雅。

  在淮海中路上两旁的落叶使地上铺上了一条褐与黄相间的地毯是多么美丽呀!梧桐和银杏露出了伟大的骨骼,它们曾经都是在夏日替人遮蔽骄阳,它们为人们牺牲,而又为人们遗弃。

  漫步在淮海街头,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是仍车水马龙,使我全然感受不到秋天的寒冷,感受到的大都是沉静的历史感和浓厚的文化气息。

  讲起秋天,上海人的特色便是吃大闸蟹、吃长兴岛的橘子了。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家里人早已买好了蟹,放到了锅中用清蒸的方法来烹制是再好不过了!占上一点醋,吃起来回味无穷。

  记得秋瑾曾经说过:“秋风秋雨愁煞人”。我看秋天的景色也没有如此凄凉,想必是当时的腥风血雨改变了秋天的美丽,所以这美丽的季节会变成如此的凄凉!

  想到这些,我们是不是更要珍惜这来自不易的美丽。

    五年级:陈天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