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鹤地水库_400字

鹤地水库_4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早起来去晨运,我和某某来到鹤地水库。来到鹤地水库,我真怀疑这是梦:我看到了一层层的薄雾好似给湖水披上了一层面纱,轻轻悠悠的,隐约有几只鹤在如琉璃般透明的水面上。风若轻轻一吹,那水面上的波纹像鱼鳞;风若大些,轻盈的浪花像举止优雅的舞者。再者,鸟儿又似乎在树林里唱着生活圆舞曲,很容易的使人联想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小姑娘在跳着轻快的舞。

  到了中午,雾散了,露出白色的细沙,鸟儿在沙边觅食,映出了沙白鸟飞的景色,和熙的阳光照着水面,仿佛是人间仙境一般。在这时躺在草地上聆听鸟儿的歌唱;嗅着各种花儿的香味。这大约就是鸟语花香了吧。

  日落的时候,和朋友坐在凉亭里小饮着茶,回忆着往事,看着日落,那是多么惬意啊!太阳一天中最后的光芒(对我们来说)照耀着云儿,渐渐地,渐渐地——那最后一点儿光芒消失了……

  夜——降临了,洁白的明月被嵌在水面上,风儿吹过,明月的倒影变得若隐若现,我感到了一丝寒栗。

  一天的游玩结束了……

    六年级:钟伟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