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抢抢族”老妈_500字

“抢抢族”老妈_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你的妈妈是什么样的呢?是一个家庭主妇,还是一个职场女性?告诉你们吧,我的妈妈不仅兼备以上两种特性,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抢抢族”!

  自从妈妈申请了阿里旺旺号、并且发现“天天特价活动”后,她便过起了“抢抢族”的生活。所谓“天天特价活动”,是指淘宝网为了吸引人气,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些商品低价出售,而且还包邮呢(团购还可以打折呢!)。

  那天妈妈仗着眼疾手快,竟然抢到了好多商品,省下来了许多钱。妈妈还曾经笑着对我说:“如果我们每次都这样,就可以省下钱还房贷了!”

  尝到“抢购”的甜头,妈妈便一发而不可收拾。从那天以后,妈妈就爱上了淘宝网,每星期都有逛个一两次(不能用电脑,她就用手机),有时甚至还“蹲点抢购”呢!

  记得那天晚上,我和妈妈正散步在大街上,但当她收到一条短信后,立马风风火火地带着我赶回家里。一回到家里,她马上扑向电脑,但是由于网速太慢,她一会儿拍大腿,一会儿跺脚。我一头雾水的看着她:“妈妈,你怎么了?”而妈妈则是一脸欲哭无泪的样子:“我错过了抢购活动……”

  这就是我“抢抢族”妈妈,怎么样,她很有趣吧!

    六年级:万诗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