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虚幻之泪之离开(二)_900字

虚幻之泪之离开(二)_9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家,女孩什么也没说,就躺在床上。那个女人也不管她,女人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块很精致的玉佩,不住地抚摸。“怜儿,你想出去吗?”女人问她。女孩轻轻地点了点头,女人笑了,是冷笑。

  “呵呵,怜儿我说过我并不知道你的父母是谁?我只是在一次下山时,看见你,并把你带回来。我教你武功不过是看在你可怜的份上,别以为我是欠了你什么人情!天天用你那冰冷至极的面孔对着我!”女人毫不客气地说道。“师傅,”怜儿从床上爬起来,“我不是用冷冰冰的面孔对着你,我也没有对你有建议!别忘了我都十二岁了,第一次下山的时候我才5岁!山下的事早就忘了!在山上呆久了我早已被你管的没有七情六欲了,只有一张冰冷的脸了。”

  一想到怜儿好久没有到山下去了,而且这几年她也很少笑,而怜儿又是她教的,女人摇摇头:“怜儿,刚才对不起。我忘了你不会笑了,这也怪我从未有过七情六欲,唉!”

  女人有转变话题:“怜儿忘了告诉你,今晚你要离开这个山了。”怜儿歪着脑袋,因为从未开到她的师傅会喜怒哀乐,所以还是很平淡的问道:“为何?”

  “到了亥时你自会明白”女人微微皱了下眉头。怜儿还一脸冰冷,这几年怜儿从未有恐惧感,但今夜,怜儿的恐惧感很强。

  时间过得很快,不久就到了亥时,“走吧!怜儿再不走,就走不了了。”女人催促着怜儿。她们已经准备好了,正在开门时一片刀片飞过来:“不用走了,也走不了了!”

  一个身穿黑色衣服,面带黑纱的男子如闪电般挡在女人面前。“暗影身边的四大杀手的墨梅,竟要派你来追杀我?”女人还是一脸平淡。叫墨梅的男子向女人的身后一看,看到了怜儿,他轻笑:“哟,这几年还有个徒弟了嘛!是不是等你死了,叫她帮你报仇啊?”

  女人知道墨梅的厉害,看向怜儿,用最快的速度把一块玉递给她,又用尽她全身的力气把怜儿甩出窗外。这个举动使男子和怜儿都没想到,怜儿屁股落了地才知道师傅把她甩到窗外。“不亏是江湖上人称‘红影’的郗红夫人,速度这么快。”墨梅身上的杀气越来越重。

  窗外怜儿爬起来,她拍拍身上的灰尘,只听见屋里一声:“怜儿,别回来。走得越远越好!”随后,怜儿便已到了十里之外。对于从小就没有七情六欲的人来说,杀了她的父母她都不会哭,更不会救他!她只管自己能活多久,管那么干吗呢?

  从小冰冷的怜儿就这样下山了,师傅的仇她现在根本来不及报,现在她关心的是她该怎样生存……

    四年级:高月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