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有意义的事_450字

一件有意义的事_4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姑姑是一对龙凤胎,今天就是他们的生日。他们是清明节那一天生日,我给姑姑和爸爸各做了一个美丽、漂亮的生日帽,给他们当礼物。

  这一天,大伯、大妈妈、姐姐,特地从南京赶来庆祝生日,可是由于清明节扫墓的非常多,所以堵车,足足赌了几个小时了。大伯打电话回来说:“你们先吃吧!我们在路上堵车了;要过4个多小时才赶来。”可是奶奶没吃,爷爷没吃,爸爸也没有吃,我也没吃。忍受着饥饿等着,4个多小时过去了,突然!只听车声“嘟嘟”响,我们兴奋极了,打开大门冲了出去。只见大伯手拿蛋糕,大妈手拿礼物,姐姐拿着形态各异的蜡烛。

  下午,我和姐姐玩起了电脑,大伯、大妈、爷爷奶奶在打扮家。

  晚上,我点亮蜡烛,蛋糕亮了,姑姑和爸爸许下了一个愿意,他们数了一、二、三一起吹灭了蜡烛。

  我灵机一动,把奶油涂在了爸爸的脸上。笑着说:“爸爸成大猫了,哈哈!哈哈!”爸爸也往我身上涂。爷爷、奶奶、大伯、大妈、姐姐互相涂。大家你看我,我看看你,笑得一家子前俯后仰,捧腹大笑,开心极了……

  一家人齐唱了《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歌声刚落,奶奶就端上了一餐美味佳肴,我们津津有味的吃着。

  今天,全家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开心啊!

    四年级:赵思豪 10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